硕果累累,奔向未来——记外国语学院综合英语教研组2022-2023第一学期第三次教研活动

发布者:詹碧云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9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到学期末了。综合英语教研组迎来了第三次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于202212151640-1740在腾讯会议举行,教研组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有3项议程,由组长杨叶老师主持。

       1. 请各年级老师汇报自己的教学进度,通过了解,大部分老师都能按照教学计划和学校安排完成了教学任务,只有个别老师因为客观和主观原因,进度稍慢,但也能完成教学计划,已提醒该老师调整教学方法,尽量做到班级的教学进度统一。

       2.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学期期末考试对毕业班和非毕业班有不同要求,大家就不同年级的考试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确定非毕业年级的期末考试调整到下学期出,也就毕业班的考试形式和内容进行了集思广益。

       3. 就目前使用的教材进行了讨论,目前使用的《新视野大学英语》内容新颖、贴近学生生活,练习丰富多 样,但是个别单元的文章深度较大,对学生要求较高,老师们反应目前从一二年级的学生课堂反馈情况来看,大家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因此确定仍旧使用该系列教材。

本次教研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也为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大家在下个学期继续努力,努力营造教学相长的良好教学氛围。

线上教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