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詹碧云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44

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高州校区教学楼210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蕾同志主持。

 

唐蕾主持

 

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首先,唐蕾在会上通报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以及建议情况。直面问题,对支部成员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答复。

接着,各支部成员依次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查摆和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同志们也紧紧围绕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实际,敞开胸怀,不怕揭短亮丑,达到了“醒脑清神、脸红出汗”的目的,整个会议充满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治气氛,达到了预期效果。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议还进行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会,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17名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了综合民主测评,最终选出了6名优秀党员。

总的来说,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效果显著,有效地促进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于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本人对自身的认识,未来势必努力工作,完善自我,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文字:董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