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非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到高州市北江村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詹碧云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4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坚决做好创文巩卫攻坚战,发挥英语系党支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英语系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于2021年7月26日上午8点组织教师党员、非党员老师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高州市的创文巩卫工作。

程昭玉书记的带领下,同志们分两组对西江村和北江村进行卫生清理,主要内容为清洁路面,铲除杂草,开展宣传等。



一、党支部成员清理村道杂草






二、党支部成员清理村道杂物






三、党支部成员打扫北江村垃圾回收点卫生




尽管烈日当空,党员同志们仍然拿起扫把、铁铲、垃圾袋等工具,对北江区域卫生进行认真细致全面清扫。英语系党支部成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经过大家的努力北江村卫生区域焕然一新。

英语系党支部成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北江村创文创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了英语系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