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见习动员会|有志竟成,笃志好学

发布者:詹碧云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63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面。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外国语学院师生在工作以及学习中稳扎稳打,武装头脑,为了提高外国语学生的专业素养,落实必要的教学实践,在2021423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319英语教育、商务英语、应用英语学生在高州校区会堂进行认知实习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傅冰玲院长,陈小丹老师以及319级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傅冰玲院长说明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认知实习的重要性,为大家讲解了认知实习工作计划,主要从认知实习的目的,认知实习对象,认知实习时长,认知实习方式,认知实习守则等方面的问题。

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傅院长希望所有的认知实习生认真对待,在认知实习期间做到仪表端庄,文明礼貌,言行规范。根据综合实践环节教学大纲的要求,为自我将要从事的工作积累有益的经验,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而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能克服困难。


强调学生安全保障

傅院长在谈话中提到个人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大事小事讲安全,时时刻刻顾安全,最后陈小丹老师对以上内容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学生安全意识,确保每位同学的安全,保证认知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见习动员大会极大鼓励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体现我校理论和实践的办学模式。培养同学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大家定会在认知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至此,历时一个多小时的认知实习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