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詹碧云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8

为了帮助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全体同学做好实习准备,了解实习相关事项,明确就业方向,有效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于20201127日下午1500在高州校区会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院长傅冰玲副教授主持、出席动员大会的有辅导员杨兴勇老师及相关班主任、实习基地深圳品学源教育集团相关领导老师和318级全体毕业班学生。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傅冰玲院长对318级毕业班的学生进行实习工作总动员。傅院长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实习领导小组成员的分工,随后对实习的目的和实习的重要性作了讲解,对师范类学生和非师范类学生分别明确了相应的实习要求,提出了相应的实习任务,提出完成实习的时间,提醒学生实习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特别是人身和财产的安全,还学习了 “实习六不得”,提出职业院校和实习单位都要依法保障实习学生的基本权利,傅冰玲院长提醒同学们要与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学院保持联系,及时反馈实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最后,傅院长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充分珍惜实习的机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实习工作,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实习基地深圳品学源教育集团的朱校长向同学们介绍深圳品学源教育集团的概况,目前的发展以及对人才的需求。会议现场中同学们反应热烈,积极了解品学源教育集团招聘岗位、待遇等情况。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得全体毕业班同学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的任务及相关要求,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