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詹碧云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22


为促进广东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职业英语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职业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展示高职学生英语口语水平,交流职场口语教学经验,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了面向省内高职高专院校举办的年度性英语口语比赛,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承办。大赛分非英语专业组和英语专业组。竞赛内容涵盖英语口语、英语翻译、英语听力和职场英语应用能力。本次比赛非专业组共有82位选手、专业组共有70位选手参赛。于20201024-25日在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赛前进行了认真选拔,积极组建参赛团队并进行辅导。本次大赛由傅冰玲院长亲自担任队长,杨仕芬和朱海迎老师分别担任专业组和非专业组的指导教师,外国语学院麦琪同学、文学院黎依纯同学分别代表专业组、非专业组参赛。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我校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均取得优异成绩,均获得省赛三等奖。



充满活力的参赛团队

非专业组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

专业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