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板报评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4

 

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弘扬爱国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引导学生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维护”,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外国语学院于1025日开展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

同学们通过自己精心设计、绘制了色彩斑斓、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和手抄报,其主题鲜明、简洁明了、布局新颖、美观合理,意蕴深刻。同学们的作品深刻体现了丰富的革命精神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不仅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还将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渗透于校园每一个细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内容,传播了正能量。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江思敏)

 

↑优秀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