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世亮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8


925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召集全院党员同志们和老师们在教学楼210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指导组组长伍世亮校长和组员王定康同志莅临指导了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程昭玉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发扬钉钉子精神”。程书记强调,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贯兢兢业业,结合学校工作,学得更深,做得更实。他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守住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教育初心,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表示要带领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和老师们扎扎实实学,彻彻底底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肩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

接着,校长伍世亮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希望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老师们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主题教育抓细抓实,确保取得实效,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为民服务解难题。他强调,外国语学院党员干部及教师们要抓住调研契机,注重调研方式创新,深入课堂,深入师生,精心策划课堂,同时伍校长还表达对学生预备党员的关心。

指导组组长和成员的出席指导,让全院党员同志和老师们深受鼓舞,为外国语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雷秋幸 审核:詹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