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查命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04

各系、各教研组长、各教师:
    为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查命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考试科目及命题教师
    各专业、各年级的笔试考试科目见“附件1”,笔试考查科目见“附件2”,命题教师均由教研组长确定,其他科目为术科操作类考试或考查,由各系组织实施。
    二、考试科目命题及排版格式要求
    考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凡是同一科目任课教师只有一人的,由该教师命A、B卷,A、B卷内容的重复率不得超过30%;凡是同一科目任课教师在二人以上的(含二人),由教研组长确定两位任课教师各自独立命一份试卷(A、B卷之一,其他教师不需要命题,已注明“从题库抽题”的也不需要命题)上交,供教务处选用,教务处随机抽一份进行考试,另一份作备考用。对试题的要求是:题量足够、题型多样、难易适中。同一科目的不同任课教师所命的试题不能雷同,否则,不计发命题补贴,同时在教工大会上通报情况。
    试卷排版格式见“附件3”(注意:试卷头统一用“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名)或教务处主页“教务下载”栏中相关的样板文件,每个科目的文件要单独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中包括:学期教学计划,试题,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详见“考试科目文件存放及命名示例”中的样板。
    三、考试科目试题的审核、提交时间与方式
    各命题教师于2018年6月19日前,把试题、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学期教学计划电子版交给该科目的教研组长审核,由教研组长签署“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期末考试试卷审核意见表”(附件4)的“审题人意见”(电子版),若有问题需要修改的,则返回给命题教师修改,否则,交给教研组长所属系的负责人,由系负责人签署“审批人意见”,若有问题需要修改的,则返回给命题教师修改,否则,由各系收集齐本系的所有考试科试题文件,于2018年6月20日前上交教务处邮箱:jwk552@163.com 。其中“试题、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一个压缩包,“试卷审核意见表”另外设一个压缩包(无需交纸质版)。
    四、考查科目命题、排版格式、打印及提交电子版要求考查科目考查时长为90分钟(个别科目可安排考120分钟,请预先联系),命题教师由教研组长确定,试卷格式见“附件3”或教务处主页“教务下载”栏中相关的样板文件。考查科目只需命一份试题即可,要求各命题教师至少要在本科目考查之前5个工作日,自己亲自到高州校区教务资料室打印试题,检查无误后,交给李兰娟老师印刷(外聘教师可委托其他教师代理,不在高州校区的教师,也可委托其他教师代理,还可直接联系教务处葛秋茜老师代理,电话:6711/6618552)。
    各考查科目命题教师也要提交试卷电子版至本系所指定的邮箱,再由系办统一于2018年6月29日前,打包发至教务处邮箱:jwk552@163.com(考查科目试卷单独发,不能与考试科目试卷混在一起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6月11日


附件1: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科目_新.rar

附件2: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查科目_新.rar

附件3:考试考查科目文件存放及命名示例.rar

附件4: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期末考试试卷审核意见表.rar

附件5: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查命题工作的通知(含附件1、2)_新.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