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新教师上汇报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20

各系、各教研组、各教师:

  为了做好我校20172018学年“青蓝工程”新教师上汇报课的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新教师上汇报课的时间,由各个教研组确定,并由系办统一于2018510日前报教务处邮箱(jwc552@163.com   注意:是jwc,用附件1上报)。因受学生见习的影响,新教师上汇报课的时间可适当推迟,最迟于第14周周末(201868日)前完成。

二、各个教研组如果把新教师汇报课作为“听、评本组教师的课的教研活动”的,请按《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教研组工作实施办法》(2018-3-26修订版)中的相关要求执行(见教务处主页“教研实践”栏),必要时可与教务处联系,把上课时间调整到星期五下午,这个时间段多数教师都无课。

三、“听、评本组教师的课的教研活动”要求本组成员要全部参加,对于其他新教师的汇报课,仅要求本系当节无课的教师参加听、评课,同时欢迎其他系教师前来参加听、评课,共同提高教学水平。

四、各教研组需在新教师汇报课评课结束后,把对本组新教师汇报课的评价意见汇报给系办公室,系办公室收集齐本系所有新教师的评价意见后,于615日前打包发至教务处邮箱:jwc552@163.com (注意:是jwc)。

五、文件名统一用:“对××系××教研组×××教师汇报课的评价意见.docx”,要求每位教师单独用一个文件,文内要穿插配上教师上课、听课、评课的图片35张,每张图片下面应配上说明文字。

 

附件1: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新教师汇报课信息表.rar

 

 附件2: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7—2018学年“青蓝工程”教师名单

 

附件3:关于新教师上汇报课的通知.rar    (本通知PDF版)

 

                                         教务处

                                       2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