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英语文化节”活动之——英语“五项全能竞赛”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5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听、说、读、写、译”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特举行英语“五项全能”语言技能大赛,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同学踊跃报名。

一、主办:教务处

二、承办:英语系

竞赛项目:听(听力);说(口语);读(阅读);写(写作);译(翻译)

四、参赛对象:英语教育、应用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以及高州校区其他专业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的学生

五、奖励办法:

听、说、读、写、译每项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若干名,具体奖励指标将按照报名参赛人数比例进行奖励,分别发放奖金、奖状:

一等奖20元,二等奖15元,三等奖10

五项全能奖50元(即五项都入奖的同学)

考试地点:高州校区教学楼

七、考试时间2018514—18

八、报名时间:2018410—2018420

九、报名方式:

英语教育、应用英语、商务英语学生自由报名,其他专业学生的报名资格需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各班同学到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由学习委员统一报本系学习部长,各系学习部长统一将名单报英语系学生会学习部长毛心怡(677652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英语系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