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广东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伍世亮院长深入英语系党支部指导开展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128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下午4点15分,英语系党支部在南教210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程昭玉同志主持。

     首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程昭玉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省的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了分享学习: “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开放,为全国推进供给性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广东省发展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加快构建开放性经济新体制,提升国际竞争力。统筹推进区域城乡协调发展,构建全省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实现美丽与发展共赢。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建设法制社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程昭玉同志鼓励大家要利用其他时间深入学习总书记的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并用这些精神来指导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

     接着,支部大会集中讨论了若干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按照发展党员的要求,大会对若干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按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了一一讨论票决。最终,他们顺利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程昭玉同志对她们顺利入党表示祝贺,也指出了她们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她们入党后务必要发挥党员的作用,做学习上的榜样,工作上的表率,生活上的典范,每季度及时向组织汇报自己思想,力争来年顺利转正。

最后,伍世亮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表扬了我系师生学习、工作、状态投入。并对英语系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习总书记对广东的批示精神和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第二,他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启发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研究教书育人,培养出更优秀的毕业生。第三,结合学校的发展大计,伍院长指出学校发展前程美好,道路艰辛,望各位师生党员和学校党委一起,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

 (撰稿:邹淑晴   审稿:程昭玉)


伍世亮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