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69

 

为给我系毕业生提供有效的就业指导,我系于20161115日下午445分,在师训楼218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程昭玉书记、谢克彬老师、韦焰文老师及英语系314级全体同学。会议由谢克彬老师主持。
   
首先,谢克彬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三支一扶”、“农村从教上岗退费”、创业优惠政策和暂缓就业等相关政策,并简要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其次,谢老师指出基层就业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勉励同学们在面对众多就业方向时,也要积极把握创业机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多与往届师兄师姐沟通,借鉴经验;积极参加各项事业单位的上岗考试,注重面试技巧;先就业后择业。他同时提醒同学们在下学期的实习期间应配合学校完成其他工作。
   
会议最后,程昭玉书记强调要正确衡量自己的能力,学会管控自己;学会选择,多锻炼;广泛接触社会,关注政策。程书记还提醒我们要坚定信念,用积极行动排除万难。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就业求职以及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就业的方向及外部环境和自己需要注意的问题。相信听完本次讲座后,2017届全体毕业生都能够更有信心地面对就业,实现自己的就业成才梦想。

(撰稿:学生会宣传部  审稿:谢克彬)

谢克彬老师介绍就业政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