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啦啦操队员荣获我校第六届啦啦操比赛非专业组第一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75

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51116日,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州师范学院主办的第六届啦啦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与“桃李杯”篮球赛同时进行。我校十个系别的啦啦操队伍分别参加了比赛,我系啦啦操荣获全系第三名的佳绩, 非专业组第一名。

啦啦操初赛现场

啦啦操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其中复赛也有三轮。20151030日下午,啦啦操的初赛现场定在学校升旗台。我系啦啦操队伍,坚守着如她们口号般的阳光精神,“Weare sunshineweare the best”,在初赛的舞台上展现出了最佳的风采。在同年的1113日、19日和20日,分别展开了三次复赛,参赛的14支啦啦操队伍,累计分数最高的前四支队伍将获得参与总决赛的资格。

啦啦操复赛现场 

一支啦啦操不仅只是一支舞蹈,更象征的是一种精神。12名新旧的队员因为缘份而成就了一支舞队。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反映了我院学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啦啦操决赛现场

 

她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她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时间,给12名队员带来了艰辛与汗水,而这些艰辛与汗水,则编织成她们共同的回忆。相信她们收获的,会远远大于她们曾经的付出。也预祝英语系在往后的啦啦操比赛获得佳绩! 

                                                                                     ( 撰稿人:朱祖延、黄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