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女子篮球队在我校“桃李杯”篮球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145

日前,第六届“桃李杯”篮球赛落下帷幕。英语系女篮在比赛中再创佳绩,荣获亚军。

本届“桃李杯”篮球赛,全校10个系均有参加,引起全校同学的广泛关注,每场球赛都有大量同学到场观看。 队员在每场比赛中都团结拼搏、全力以赴,我系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为队员们加油呐喊。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精彩角逐,我系女子篮球队顺利进入11月26日的总决赛。

在决赛的争夺中,双方实力相当,我系队员配合默契比分交替领先,最终以微弱的分差惜败数学系荣获亚军。11月26日晚进行了颁奖典礼,本届“桃李杯”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释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同时,使同学们学会团结合作,信任团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本次比赛的经历定会成为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一笔财富。

 来年再战,祝愿英语系篮球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人:冯梦洁)

队员和教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