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8浏览次数:204

   20151016日下午,英语系在师训楼218阶梯教室召开系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傅冰玲主任、张少红辅导员、谢克彬辅导员、韦焰文辅导员以及英语系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新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少红辅导员主持。

会上,傅主任总结了过去一年老干部为英语系作出的贡献,同时也给新任干部寄予了新的希望,句句教诲,都承载着师长的殷切期望。接着,傅主任又为我们英语系新老学生干部发表了指导性讲话:一,要求我们系干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意识和技能,保证我们为同学们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二,建议我们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制定学习和工作的计划。 三,强调我们要精神团结,与同学团结协作、和谐相处。 四,要求我们系干必须言行一致,严格遵守学校和系的规章制度。

会议的最后,张少红老师也为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建议,建议我们多锻炼身体;注重传授经验;少走弯路。这些讲话对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干部的成长都具有指导性意义。

带着老师们的期盼,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我们英语系学生会和团总支的运作一定会越来越好,为英语系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