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召开“小故事,非常道”英语故事大赛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183

我系学生会于2015525日在南教210召开“小故事,非常道”英语故事大赛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张小蝶主持,张少红辅导员、韦焰文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张少红老师先对学生会的每位成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使得本次比赛能成功举办。张老师感到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中各位同学配合的非常好,同时也特别感谢了以张小蝶主席为首的主席团,在他们的带领下,各部门合理分工,各施其职,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能使大家得到锻炼和提高。最后,张老师对了学生会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做得更好。接着,张小蝶主席对本次比赛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点评,针对一些部门的不足进行纠正,争取下次做的更好。


张少红老师讲话


张小蝶主席进行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