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欢送第十届学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4浏览次数:112

 

1212日中午11点,英语系在南教207召开了欢送学生会老干部会议。此次会议由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小蝶主持,程昭玉书记,张少红辅导员,韦焰文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首先,英语系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小蝶同学向辛苦了一年的学生会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在过去一年里为英语系奉献了大量时间精力的学生会老干部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表示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会秉承英语系学生会吃苦耐劳,认真负责的精神,全心全意服务于同学,并代表新一届学生会表示会积极向前辈们学习工作的态度,工作方法等。

会议现场

接着,程书记给第十届老干部颁发聘书。在颁发聘书的过程中,程书记语重心长地教导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此聘书并不仅仅是一张纸而已,它代表着一个人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等许多东西。并希望对英语系第十一届新干部要做到:一、在工作期间,不能随意缺席,不请假;二、身为一个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不违反校规,不被处分,不被记过。否则,就不配做一个干部,也不值得拥有此聘书。

程昭玉书记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尽管会议时间很短,但同学们却领悟到了许多东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第十一届新干部会越做越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英语系学生会宣传部供稿)